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道排公司】航发集团董事长谢先启一行调研军运会驭马体育公园项目

时间:2019-04-05 08:36:38  来源:

  4月2日下午,中国工程院院士、航发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谢先启,航发集团副总经理贾永胜,市政集团副总经理汪小南,武汉商学院副校长孙步月等领导一行调研军运会驭马体育公园项目。

  谢院士一行参观了马厩,孙校长向谢院士介绍马厩的构造、马匹进食的草料以及驯马师的情况,谢院士边行边与同行人员交谈。谢院士对马厩的布局和草料的品质表示认可,也对年轻驯马师的吃苦耐劳精神表示称赞。

  随后,谢院士一行来到驭马体育公园效果图展示区,道排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整个工程概况、施工中所遇到的重难点以及工程施工的特色、亮点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最后,谢院士对驭马体育公园项目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项目积极申报各类市政工程奖项,同时强调,驭马体育公园作为军运会重点项目,工程建设过程中需要不断地创新,开发新技术、新工艺,紧跟时代步伐,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为军运会添彩。(唐振刚 周雪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