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路桥公司】航发集团党委副书记刘志学莅临纱帽大道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9-04-12 09:20:53  来源:

  4月11日下午,航发集团党委副书记刘志学莅临纱帽大道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路桥公司总经理助理李艳芳现场陪同。

航发领导.jpg

  刘书记一行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现场工程进度、安全文明、质量管理、存在问题等情况的详细汇报。刘书记高度肯定了纱帽大道项目施工进度,同时也对施工质量、安全文明、形象进度等方面作出了具体要求。刘书记强调, 项目管理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身上要有责任,有冲劲,工作安排要细致。刘书记要求,现场征地协调问题要全部解决,现场施工安排保持一天一调度,充分利用春季舒适的气候,抢晴战雨,发扬“5+2”,“白加黑”的连续作战精神,高标准、严要求,保质保期安全顺利完成军运会建设任务。

  项目经理刘福郑重承诺:在下步工作中将进一步调整战略部署,继续团结协作、克服困难,务必高质量完成纱帽大道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