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机械化公司】环湖中路道路改造工程火力全开,提速进入关键两周施工冲刺期

时间:2019-04-18 09:00:18  来源:

  随着4.30节点临近,东西湖区环湖中路道路改造工程火力全开,提速进入关键两周施工冲刺期。

  4月16日,提前完成了轻工大学段(马池路至轻工大学)道路换边、内环侧中央绿化带高站石安装及交通标示线施工,开放了交通。本次轻工大学段内环侧开放交通标志着该路段已实现双向贯通,马池路至马池中路外环侧全线贯通,解决了因渣土车较多导致原有道路破损严重出行困难的问题,极大地便利了周边居民和师生的出行。

  目前,环湖中路已完成(马池路至银柏路)沿线约75%的底层混凝土、约50%的面层混凝土。马池北路至滨河路外环侧已具备通车条件,白马泾桥至环湖六路外环侧具备通车条件。完成李家墩桥、篓子泾桥及白马泾桥三座钢栈桥的搭设,其中李家墩桥及篓子泾桥外环侧完成桩基施工,篓子泾进入墩柱施工。武烟段完成绿化试验段施工。

  环湖中路道路改造工程于2018年6月底启动施工,为推动工程如期竣工,抢抓军运会前的关键时期,积极督导分包单位加大施工人员和机械设备投入,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保障工程高质量、快速推进,力争向市民交一份满意答卷。(徐晓彤)

IMG_4069.JPG

IMG_40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