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路桥公司】光谷珞喻路通道通车

时间:2019-04-19 09:00:39  来源:

  4月19日上午,光谷珞喻路通道正式通车。光谷珞喻路通道是连接珞瑜东路和珞瑜西路的重要通道,起点位于华乐大厦处,终点位于省中医药门前,线路全长1270米,双向六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

222222222.jpg

  光谷珞喻路通道是军运会保障线路的重点工程,根据军运会要求及各级领导指示,项目部集思广益,着力补齐短板、倒排工期,高标准抓落实,借助航拍技术,对照相关点位,逐一研讨解决方案,紧盯时间节点,将任务细化到天、落实到人,确保各项工作不打折扣、逐一啃下“硬骨头,保证了通道的顺利完工。

3333333333.jpg

  光谷珞喻路通道的正式通车让车辆经过光谷核心区时,从地下直穿而过,将打通光谷交通瓶颈,避免了从拥堵的光谷转盘绕行,方便光谷地区市民、高校师生等出行。

1111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