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隧道公司】军运会三条路项目机动车道沥青摊铺如期完工

时间:2019-04-29 08:26:26  来源:

  4月28日凌晨3点,伴随着沥青摊铺机发动机的“哐哐”响声和铁锹的“滋滋”声逐渐消散,二环线汉口段唐家墩立交转盘东北侧机动车道面层沥青摊铺完成。至此,军运会保障线路道路路面整治综合提升工程(姑嫂树路、二环线汉口段、武汉大道汉口段)全线机动车道沥青摊铺宣告完工。

  公司承建的军运会保障线路道路路面整治综合提升工程(姑嫂树路、二环线汉口段、武汉大道汉口段),是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重要保障线路之一,途经姑嫂树路高架、二环线、武汉大道等多条城市快速路及主干道。其中,高架段线路全长约8392米,地面段线路全长约8950米。施工内容包括道路、排水、交通工程、桥梁涂装及公共服务设施功能改造提升等各个方面。该项目建设线路长、工期紧、安全文明及施工质量标准高,自去年10月开工建设以来,一直备受各方的高度关注。

  机动车道沥青摊铺是工程建设的关键节点。为保证目标顺利实现,春节过后,公司制定了“迎军运 创精品 决胜2019”大干60天的赶工计划。同时,本着不影响社会车辆通行的原则,结合工程特点,合理的优化施工措施及方案,克服连续阴雨天气的不利影响,利用每天晚上十点至第二天凌晨三四点的时间段,高效率推进机动车道沥青摊铺进度,最终如期完成节点目标,不仅为后续工程建设任务的完成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也为市民交通出行提供了便利。

  下一阶段,项目部将重点围绕机动车道井盖提升加固、人行道改性环氧彩色路面铺装两条主线,加强资源调配,严格精细化管理,确保圆满完成姑嫂树路段、二环线汉口段及武汉大道汉口段道路改造提升任务,切实改善城市形象面貌,展现武汉的独特魅力,迎接军运会的到来。(夏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