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路桥公司】江城大道“三环线到太子湖北路”段顺利通车

时间:2019-05-05 14:48:26  来源:

  自今年3月15日围挡封闭施工以来,经过路桥公司建设者们的奋力攻坚,江城大道(三环线-汉洪高速入口)军运会保障线路路面整治提升工程“三环线到太子湖北路”段于五一期间正式开放通车,现场车流穿梭,平稳直顺。

江城.jpg

  2018年12月底,江城大道正式纳入军运会保障线路整治提升计划,由武汉车都开发建设集团负责启动实施,江城大道整治提升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沥青路面铣刨、机动车道板破除及新建、站卧石拆除和新建、雨水口的加固和新建、其他附属工程升级改造等项目,自工程开工以来,各方领导高度重视,多次深入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和组织协调,使工程建设顺利进行。

  目前,路桥公司江城大道项目部正开启24小时无休止作业模式,只要天气允许,现场必定人机全开。今天通车路段的桥头坡变形这一“陈年痼疾”得到了彻底根治,车过桥头再也不是“蹦蹦车”,市民行车体验“棒棒哒”。据悉,其余路段也将在5月下旬全线通车,将极大改善武汉市内三环线沿途车辆通行舒适性,原有路面坑槽、破损处将统统平复,保障市民和军运会车辆,一路坦途顺畅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