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机械化公司】古田二路地下人行通道项目顺利完工,具备通行条件

时间:2019-05-05 14:48:59  来源:

  历经两年艰苦作业,由公司承建的古田二路地下人行通道项目突破层层障碍完成工程节点目标,顺利完工。项目装饰装修和电梯安装已全部完工,具备通行条件。

  古田二路地下人行通道项目位于解放大道与古田二路交叉口,2016年12月首次打围,2017年6月正式动工,建设至今近两年。受到现场地质条件和建筑环境的影响,施工工期有所延长。

  公司先后克服高架桥墩沉降、箱涵渗水、桩间涌水、通道底流沙等多个技术难点,共组织深基坑专家评审会、导洞开挖专家咨询会、导洞流沙处理专家评审会等专家会6次,前后邀请来自铁四院、中信建筑设计院、中南市政院、武汉市政设计院、中铁一局 、中铁十一局等单位专家19位。同时,还携手浙江理工大学针对暗挖沉降问题开展课题研究。

  公司通过技术攻关,先后制定了作业指导书,申请发明专利一项,实用新型三项,QC成果两项,企业工法三项。本项目的顺利完工不仅对后期类似项目具有指导意义,还吸引了建设类似项目的同行进行参观学习,对提升公司的企业品牌形象、拓展硚口区市场具有积极意义。(徐晓彤 谢征兵)

IMG_4462.JPG

IMG_44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