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机械化公司】拼搏奋战90天,提质增效保目标,东西湖区环湖中路道路改造工程全线双向四车道基本具备通行条件

时间:2019-05-07 08:35:49  来源:

  东西湖区环湖中路道路改造工程全线双向四车道基本具备通行条件。为迎军运,项目部全体职工90昼夜的拼搏奋战,除受管线迁改影响外,轻工大学段(马池路~马池中路)、武烟段(白马泾桥~银柏路)完成了机动车道混凝土浇筑,中央绿化带高站石安装,正进行绿化带施工,已开放交通;马池中路~李家墩桥两侧机动车道混凝土浇筑完毕,目前正处于养护期,预计本月中下旬开放交通;李家墩桥~白马泾桥段内环机动车道混凝土基本浇筑完毕,现正进行外环面层混凝土施工。

  为按期完成施工节点,项目部重新编制了施工方案,加大人、材、机的投入力度,倒排工期,开始了为期90天的全力作战。项目部职工节假日无休,即使过年期间也值守在施工一线;昼夜奋战展现着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项目部采取24小时轮班制,发扬市政铁军精神和奉献精神,持续作战,掀起了长达三个月的施工高潮,力争向市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东西湖区环湖中路道路改造工程于2018年5月正式启动施工,为现状环湖中路拓宽改造,起点与马池路相交,终点止于泾河路,全长约7.9km。项目完成后不仅能改善道路交通服务功能,提升环金银湖区域现有交通道路状况、完善路网结构,满足日益增长的交通量发展需求,还能优化城市格局,提高居民生活环境质量,为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具有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徐晓彤)

改造后.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