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隧道公司】青山区区委书记苏霓斌一行莅临北湖泵站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9-05-07 08:39:09  来源:

  5月5日上午,青山区区委书记苏霓斌、副区长刘震、化工区管委会副巡视员傅谦、青山区水务局局长邓学军、化工投公司总经理申松杰一行莅临公司北湖泵站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公司经理蔡兵华、副经理吴斌等陪同。

  苏书记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施工现场,并听取了工程实施情况的汇报。苏书记对项目部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要求有关部门和单位抓紧推进后续工程的实施,加强管理,确保泵站尽快运行,发挥作用。邓局长对项目部完成4.30重要节点工期提出表扬,并要求项目部后期应加快收尾工作、拆除围堰后尽快完成通电调试,早日实现新泵站抽排能力。

  北湖泵站扩建及北湖大港改扩建工程为武汉市“四水共治”重点项目,青山区委、区政府明确要求4月30日前必须完成新建拦污栅和翼墙结构、前池进水流道等重要节点工程并恢复北湖泵站抽排能力。公司在工期极其紧张的情况下,始终服从统一调度,迎难而上、日夜拼搏,按期完成节点目标。4月30日,青山区河湖长制办公室发来表扬信,表扬公司为青山区水务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郝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