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机械化公司】漯河源汇区领导一行现场调研集团公司重点在建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19-05-14 08:51:08  来源:

  5月11日下午,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区委书记王继周、城投中心主任李志伟、水利局局长付连清一行莅临武汉市政建设集团进行调研考察,市政建设集团董事长张国强携机械化公司领导班子共同参与了项目洽谈。

  在市政建设集团董事长张国强的带领下,源汇区领导一行认真参观了集团三楼展厅,直观地了解了集团发展历程及重点项目成果。

IMG_1085.JPG

  次日,由机械化公司董事长朱红西带队,源汇区领导一行先后深入南湖连通渠、光谷一路项目进行了参观调研。各项目部详细介绍了工程主要内容及项目进展,并带领调研小组实地考察了项目管理模式及精细化施工。

IMG_1144.JPG

  为期两天的调研活动顺利结束,源汇区领导一行对集团公司的社会价值以及机械化公司工程建设管理情况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后续交流合作表示期待。(赵雨佳 蔡艳 全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