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道排公司】航发集团党委副书记刘志学一行莅临调研公司

时间:2019-05-17 08:45:17  来源:

  2019年5月15日上午,航发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刘志学,专职外部独立董事黄家琦,总经办副主任、工会女工主任梅芳一行调研道排公司。道排公司董事长、党总支书记王洪伟,总经理、党总支副书记蔡明霞等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会议由王洪伟董事长主持。

会议现场.jpg

  王洪伟首先就公司的基本概况、近几年工作进展、亮点项目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航发集团党委副书记刘志学就“三湖整治”项目提出指导性意见,并要求严防二次污染。随后,会议也听取了道排公司财务情况的相关汇报。

  会上,刘书记高屋建瓴,对我司发展提出几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经营工作,多途径、全方位拓宽市场充分发挥经营工作在公司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二是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坚守阵地,从人力、现场、器械等方面加强内部管理;三是要加强技术质量管理,树立独立意识和自主知识产权意识,不断创新、奋力拼搏,走可持续发展道路。随后,黄董指出,艰难困苦,玉汝于成。他强调,集团将不遗余力支持道排公司的发展壮大,为公司发展提供坚强后盾。

  最后,王洪伟谨代表道排公司对集团领导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表示,公司将严格执行集团的统一部署和集中领导,内强管理,外树形象,不断加强道排的自身建设,紧跟集团发展步伐,努力打造具有集团特色的“道排样板”。(文/图 唐振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