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道排公司】2019年“安全月生产”活动圆满启动

时间:2019-06-10 08:20:30  来源:

  安全生产大于天,责任使命记心间。6月5日中午,公司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在蔡甸EPC项目部正式拉开帷幕,特邀嘉宾蔡甸区城建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国胜,公司董事长王洪伟,总经理蔡明霞,副总经理胡解平,副总经理、安全总监江红涛,副总经理李宾芳,总工程师张勇,总经济师刘曜华,总会计师胡志凌出席了启动仪式,公司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项目部负责人、全体安全员、蔡甸EPC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由公司副总经理、安全总监江红涛主持。

安全生产月2.jpg

  启动仪式上,公司总经理蔡明霞首先做了动员讲话,并对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化对安全月活动主题“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认识,真正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消除隐患,遏制事故;二是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推动项目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营造“人人懂安全、人人管安全”的氛围,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三是突出重点抓落实,认真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共创一个安全有序和谐的生产生活环境。

  随后,蔡甸EPC项目部安全员郑刚、蔡甸EPC项目部项目经理谢琰先后代表公司全体安全员和公司所有项目部进行了宣誓,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洪伟宣布公司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全体人员签字为誓。

启动球.jpg

安全员在宣誓.jpg

TIM图片20190606082912.jpg

  本次“安全生产月”的启动仪式规模超前,重点部署,目的在于让各项目部按公司要求做好“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的充分准备,确保筹划落实到位,通过严密的组织、多样的活动堵塞安全漏洞,严防生产安全事故。(汪卓 操旺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