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城建公司】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现场交流活动

时间:2019-06-26 08:23:04  来源:

  6月23日上午,公司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现场交流活动暨安全承诺签字仪式在美丽乡村项目合丰集还建点举行。武汉市安监站、黄陂区安监站、黄陂区城投、武汉市政集团及城建公司相关领导出席。

  公司总经理韩品平作动员讲话。韩总要求公司上下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管理责任意识,把安全生产落到实处。

公司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现场交流活动1.png

  在公司安全总监蒋涛的带领下,各分公司安全总监宣誓:“安全生产是我们神圣的职责。为了自己的安全,为了家人的幸福,为了企业的发展我宣誓:时刻注意安全杜绝违章作业!遵守安全法规,严守规章制度,消灭“三违”现象,保证“三不伤害,尊重科学,超前防范;诚实劳动,忠于职守;拒绝违章,査处隐患;关爱生命,乐于奉献,信守诺言,恪守承诺;誓做城建安全人”。

  宣誓完毕后,各分公司项目经理、安全总监在安全旗上签名。领导向各分公司项目经理授予了安全生产书籍。

  市政集团总经理、城建公司董事长何勇,武汉市安监站副站长杨劼分别做重要讲话。

公司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现场交流活动3.png

  何总指出,安全第一,生命至上,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他要求公司上下牢记肩负的责任,时刻不忘施工安全,居安思危,以更加牢固的安全理念、更加严密的安全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把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提高到新的水平,为城建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作出新的积极的贡献。

  杨站长强调,要保持高度紧张感,将安全生产时刻牢记于心。他要求城建公司不能松懈,要保持高度警惕感,更加细致的排除施工中的安全生产隐患,将安全生产贯彻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