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隧道公司】鄂州市市委书记王立一行莅临葛店南站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9-08-28 08:08:40  来源:

  8月24日上午,鄂州市市委书记王立、葛店开发区管委会领导等一行莅临公司北葛店南站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公司经理蔡兵华、副经理陈曦、总工程师李忠超陪同。

  王书记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现场,并听取了工程实施情况的汇报。当前,该项目处于初步开挖阶段,明挖段将于9月10日启动第一台盾构机的吊装、掘进工作,葛店南站将于9月30日启动第二台盾构机的吊装、掘进工作。王书记对现场生产进度、材料使用等方面情况予以肯定,强调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过程中的安全文明施工管理,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地铁建设。同时,他还要求葛店开发区管委会全力配合项目部工程施工相关协调问题的推进,确保葛店段地铁如期通行。

  武汉市轨道交通11号线三期葛店段是武汉市向外延伸建设的第一条地铁线,串联了武汉市和鄂州市葛店经济开发区,能够促进武汉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与国家级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一体化发展。建成后地铁运营时速90公里/小时,从武汉通往鄂州路程仅需4分钟,在很大程度上提升武汉和葛店出行效率和品质。接下来,项目部全体职工将凝心聚力、科学调度、全力以赴,力争提前完成节点目标,打响武汉地铁出市第一战的号角。(屈秦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