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机械化公司】光谷南延一标段主线桥梁顺利通车

时间:2019-09-05 08:10:49  来源:

  9月1日早9点,按照业主光谷建设要求,此前已完全具备通车条件的光谷南延一标段主线高架开放交通,至此,主线桥梁及S1上桥匝道顺利实现通车。作为光谷大道高架的重要组成部分,光谷南延一标段在公司各级领导的坚强领导下,不断拼搏赶超、克难攻坚,与几家央企的竞争中,展市政铁军风采,率先脱颖而出,于8月26日具备通车条件,并完成相关荷载试验及验收。通车后,将极大缓解周边交通压力。赢得周边出行民众一致好评。

IMG_8962.JPG

IMG_8960.JPG

IMG_8966.PNG

  光谷大道南延(三环线—外环线)工程一标段是光谷大道高架重要组成部分,北起金融港四路,南至高新六路,以主线高架+地面辅道的结构形式,主线全长2.4km,并在高新六路处设置全互通立交。通车后将极大缓解周边交通压力,并承担着即将举行的武汉军运会迎宾线路的重任。

IMG_8958.JPG

IMG_8961.JPG

  自6月28日主线桥梁贯通以来,光谷南延项目部在公司各级领导持续大力支持下,紧盯目标任务,精心谋划精密组织,不分白昼同步推进桥面附属及道路排水施工,抗高温酷暑,抢晴天战雨天,严格落实过程管控措施,确保安全保证质量,通过日以继夜的不懈奋战,地面道路快车道全部完成沥青摊铺、主线桥梁提前完成通车目标。

IMG_8963.JPG

IMG_8963.JPG

  随着主线桥梁及地面道路顺利通车,光谷南延一标段全体参建人员将再接再厉,坚定高标准不放松,圆满完成后续收尾工作及军运会临时新增任务,高质量完成军运会迎宾线路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