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市政集团张国强董事长视察东湖水环境提升工程

时间:2019-09-10 08:12:11  来源:

  9月8日,市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强带领有关人员视察即将开工的东湖水环境提升工程。张董事长一行人参观了项目部驻地建设,检查了水生态修复示范区,听取了东湖水环境提升工程项目部汇报,对项目部驻地建设和办公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项目部前期所做的工作和示范区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作为我市水环境治理工程的重点项目,东湖水环境提升项目领导重视、关注度高,施工难度大、技术复杂,跨武昌、洪山、青山、东湖高新、东湖风景等五个行政区,内容涵盖初期雨水和溢流污染治理、水质自动监测预警系统、水生态修复、内源控制、控源截污等五大工程,治理面积达61.86平方公里,总投资18.41亿元,是由桥梁公司实施的单体最大体量的总承包工程。

  张董事长要求,要高标准、高要求的建设东湖水环境提升项目,从顶层设计到工作流程,都要体现特级企业的水平,要引领行业发展趋势。军运会期间,项目部要抓紧时间,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包括方案评审、设计深化、征地拆迁、开工许可、驻地建设、设备安装等等,要达到万事俱备,只等军运会结束,就可大干快上的条件。要加强与业主、设计、政府主管部门等方面的沟通和协调,争取全方位的支持,充分调动人力、技术、财力等资源,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项目管理,加大科技投入,推进信息化建设,打造安全文明标准化示范工地和智慧工地,为集团公司塑造良好的形象和品牌。

微信图片_201909100921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