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道排公司】蔡甸城投集团领导莅临市政集团考察交流

时间:2019-09-12 08:13:31  来源:

  9月10日下午,武汉市蔡甸城投集团董事长李德林、副总经理杨胜立等领导一行莅临武汉市政集团考察交流,武汉市政集团总经理何勇、副总经理汪小南、经营发展公司经理牛正可、道排公司董事长王洪伟、总经理蔡明霞等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经营公司经理牛正可带领李董事长一行参观了集团展览厅,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市政集团参与建设的亮点项目。

1.png

  随后,蔡甸城投集团领导与市政集团领导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会上,市政集团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汪小南代表市政集团对蔡甸城投集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市政集团未来的发展方向、企业的施工能力、科学技术水平以及企业品牌理念等内容。道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洪伟向蔡甸城投集团领导介绍了道排公司的基本情况及蔡甸区EPC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希望蔡甸城投集团能给予相应地支持。

2.png

  会上,蔡甸城投集团李董事长对市政集团在蔡甸区EPC项目和蔡甸广场项目建设上的生产进度和工作能力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承诺,下一步蔡甸城投集团将尽全力解决项目征拆、资金等问题,确保蔡甸EPC项目的顺利实施。另外,李董事长也表示希望加强双方之间的项目合作,为蔡甸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市政集团总经理何勇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市政集团一直秉承以服务为宗旨,公司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坚持打造精品工程,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蔡甸区EPC项目和蔡甸广场项目的建设。同时,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增进了双方之间的了解,为下一步深化合作启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希望市政集团能与蔡甸城投集团共同助力蔡甸区的发展建设。(文/图 向卉怡 唐振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