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科研成果

互联网+工程检测

时间:2016-12-22 09:17:17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路达检测公司对外服务能力,路桥公司在工程检测领域创新引入互联网及数据处理技术,自主设计、开发试验检测委托系统,目前已顺利上线使用,运行成效显著。

  “试验检测委托系统” 围绕“客户体验优先”和“符合质量管理体系文件”两大原则,由路桥公司员工历时3个多月,自主设计,开发完成。该系统的上线运行使试验委托实现了全天候在线委托、审核编号和委托查询,不再受人员、时间和地点的限制;模块化的信息系统和电子化的数据处理有效提升了委托工作的规范性,避免了人工操作的错误率,也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该系统的研发只是互联网+工程检测的一个小的尝试,未来该系统进行二次开发,并在引入相关硬件设备后将实现更多实用功能,不断提升试验检测工作往“规范化”、“高效化”、“信息化”发展。(李欣)

路桥公司试验检测委托系统顺利上线使用(李欣摄).png

  检测委托系统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