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科研成果

技术跟上网络时代步伐

时间:2016-12-28 08:39:25  来源:

  2016年12月23日,全省检测机构交流会在武汉富思特创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路桥公司组织检测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交流了互联网时代下,未来工程检测行业发展的设计展望。省建设厅提出,利用现在的网络监管平台对人员、设备、信息、报告进行监管,利用BMT、桩基静载、LIMS等上传软件进行检测,做到数据实时上传,保证数据的真实性、时效性,便于检测台账、原始记录的管理,用软件出具检测报告,方便快捷,提高工作效率。

  公司自今年积极介入互联网+工程检测领域以来,对于互联网为工程检测工作带来的革新和受益感受深刻。网络技术的创新,意味着我们不能一味的墨守成规,要勇于紧跟时代步伐,让我们的检测工作越来越科学、越来越严谨。明年公司将紧跟省建设厅号召,积极开发互联网+工程检测相关系统、软件,不断提升工程检测智能化水平。( 梅俊)

外部培训照片 (6).JPG

  全身检测机构交流会现场(梅俊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