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科研成果

新技术应用顺利通过验收

时间:2017-01-18 08:44:51  来源:

  为更好地发挥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的引领作用,加快技术积累,提高工程项目的工程质量和经济效益。从2009至今,每年市政集团在全系统范围内,认真考量,逐一筛选具备条件的项目申报湖北省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均取得了优异成绩。

  今年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委托,省建筑工程管理局于1月16日组成验收专家组对集团公司承建的2013年度“湖北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武汉市轨道交通三号线土建工程第八B标段、高新二路、光谷三路跨外环线道路桥梁工程2个项目进行了评审验收。

  专家组通过审查申报资料、查验工程现场、质询有关情况,最终经过充分讨论,武汉市轨道交通三号线土建工程第八B标段、高新二路、光谷三路跨外环线道路桥梁工程,两项工程应用新技术的整体水平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同意通过验收。(谢磊)

QQ图片201701171555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