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科研成果

总工办组织召开科研项目推进会

时间:2017-03-23 08:47:44  来源:

  为加强集团公司科研项目的管理工作,加快科研项目的实施进度,集团总工办于3月21日上午9点在武汉市政科技信息研发中心13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科研项目推进会。航发集团副总工程师邓利明、市政集团总工程师肖铭钊,航发、市政集团总工办、技术中心及各科研项目承担单位总工、项目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政集团总工程师肖铭钊主持。会议通报了目前集团公司已立项科研项目的总体完成情况:2013年至2016年集团公司科研立项共42项,取得了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研成果,有效提升了企业的技术管理水平和科技创新实力,但科研项目推进的速度快慢不一,部分已超出计划结题日期。各项目承担单位汇报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会议随即讨论了集团技术中心的科研经费管理办法,并收集了相关改进建议。

  最后,航发集团副总工程师邓利明和市政集团总工程师肖铭钊对科研项目的推进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要求各项目承担单位加强对科研课题的管理,严格按照计划节点推进,认真完成项目任务书中的指标任务,超期的项目需尽快结题;根据所承接工程中的重、难点问题和施工关键技术挖掘创新点,优选课题,积极申报集团2017年度的科研项目;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寻求多途径的成果鉴定和奖项申报,以确保完成集团经济工作会的任务指标。

  科研项目推进会拟每季度召开一次,旨在不断促进集团公司科研项目的实施进度和完成质量,保障科技创新工作出影响、出成果、出效益。

IMG_2349.JPG

IMG_23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