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科研成果

总工办组织召开综合管廊防水技术交流会

时间:2017-03-27 08:39:04  来源:

  为有效解决黄孝河综合管廊工程的防水问题,进一步保障工程建设质量,集团总工办于3月24日下午,在集团4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综合管廊防水技术交流会。会议由集团副总工程师邓利明主持,市政集团总工程师肖铭钊,总工办、投资公司,市政集团管理公司、隧道公司,武汉市政设计院、江苏苏博特公司等项目相关单位参会。

  会议听取了与综合管廊防水相关新材料、新技术的汇报,江苏苏博特公司就企业目前的研究成果与应用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指出采用复合防水技术能有效保证综合管廊工程的防水质量。会议随即结合黄孝河综合管廊工程的环境现状展开了讨论,建议在管廊顶板上先做一节复合防水试验段,并观察使用效果。

  最后,会议要求,由集团两级总工办、管理公司做好组织和协调,项目参与各方加强交流与合作,迅速推进相关新材料、新技术在工程中的应用。

IMG_23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