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科研成果

【路桥公司】开展路面新材料及新技术交流会

时间:2017-04-13 08:38:58  来源:

  为了响应我国交通建设“安全环保、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积极推广“四新技术”的应用,4月12日上午,路桥公司邀请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公路工程研究中心的专家组一行五人来到我司开展学术交流,公司总工程师方四发、技术质量部、路面公司、航兴达公司及路达检测公司的技术骨干共30余人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会议分别就“排水沥青路面与海绵铺装技术应用”、“彩色路面成套技术应用”和“桥面铺装新技术应用”三个部分进行了交流。会上,我公司技术人员结合工程中遇到的技术难点和新技术应用的市场前景与专家组展开了充分探讨,现场气氛热烈,并初步达成了科研合作意向。

  路桥公司今年会持续加大对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的探索和挖掘,为打开新兴市场领域储备技术实力,为迅速抢占市场先机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