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科研成果

【桥梁公司】喜报!2017年湖北省市政行业优秀QC小组成果发布会桥梁公司荣获四项殊荣

时间:2017-04-28 08:56:28  来源:

  4月27-28日,湖北省市政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活动发布会在武汉市楚园饭店顺利召开。

  今年全省共105篇成果在会上发布,来自宜昌、襄阳、十堰、恩施及在汉央企等单位近20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桥梁公司参与发布的成果有四项,其中公司启翱QC小组徐明杰、腾龙QC小组丁子毫以及航飞QC小组余钦聪发布的“提高桩基超长钢护筒垂直度合格率”、“提高有轨电车平交道口沥青摊铺合格率”以及“提高拉森钢板桩围堰止水效率”三项成果,均荣获2017年湖北省市政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一等奖;云飞QC小组由翁长义发布的“提高桥梁混凝土防撞护栏线形合格率”荣获2017年湖北省市政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二等奖。

  此次QC小组活动提高了桥梁青年员工的团队精神和科技创新能力,为今后全面开展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提高工程和产品质量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文 张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