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科研成果

【隧道公司】三项QC成果荣获湖北省市政工程建设优秀质量小组一等奖

时间:2017-04-29 08:56:47  来源:

  4月27日-28日,为期两天的“湖北省市政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活动发布会”在武汉楚园饭店圆满落幕。本次发布会由武汉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原站长朱明安等6位业内专家担任评委,省内二十余家企业单位共同参与,共发布QC成果108项,分A、B两组进行。

  本次QC发布隧道公司共发布4项成果,包括:1个创新型、2个现场型和1个攻关型。为确保QC成果能够取得好成绩,发布前一周开始,小组成员在公司总工程师蔡兵华的悉心指导下,反复修改成果内容,每天进行发布演练,最终我公司发布的4项QC成果均获得较好的成绩。其中盾构QC小组的《提高微型盾构在红黏土地层的掘进效率》、东湖隧道QC小组的《盾构前方电缆管群清除方案研究》、奋进QC小组的《提高地铁车站侧墙结构施工质量》荣获一等奖,超越QC小组的《提高现代有轨电车复杂地质CFG桩验收合格率》荣获二等奖。相比往年的QC成果,本次在发布、成果编制上有了很大的提升。

  成果发布完,评委组长黄祥国、朱明安对发布成果做了整体点评,对各QC成果提出了宝贵意见。隧道公司QC小组还会继续努力,争取在6月份的全国成果发布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我公司QC发布人员现场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