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科研成果

【路桥公司】QC成果喜获佳绩

时间:2017-05-02 08:57:33  来源:

  日前,由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举办的2017年湖北省市政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布会在武汉落下帷幕,路桥公司选送的QC成果喜获佳绩。

  今年,路桥公司共发布了4项QC活动课题。4月27-28日,4个QC小组发布人通过PPT演示、现场讲解等方式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活动课题成果。现场评委从选题、原因分析、对策与措施、效果等方面对各QC小组活动课题进行了评审和点评,指出了每个QC小组活动成果的亮点,客观分析了其存在的不足和需改进的地方。经过两天时间的现场发布、考核、评审,路桥公司QC成果喜获2017年湖北省市政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一等奖1个和三等奖3个。

  发布会后,各QC小组将严格按照各评委的修改意见对QC成果进行修改,为下一步全国QC活动的深入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力争在全国QC活动的发布会上取得好成绩。今后,公司将会更加深入广泛、持续健康地开展QC小组活动,激发广大员工的创新活力,根据质量形势的发展,用创新思维与创新方法解决问题,挑战新目标新领域,促进QC小组活动深入开展。(王鑫、郭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