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科研成果

【城建公司】全国QC发布会上再获佳绩

时间:2017-06-26 09:11:08  来源:

  6月21日,由中国市政工程协会举办的2017年度全国市政工程建设优秀QC小组活动成果发布会在四川成都圆满结束,城建公司再获佳绩。

  据悉,城建公司本次共有4项QC成果参加了现场发布,发布的《提高双向水泥土搅拌桩桩身掺灰均匀性》获全国一等奖;《提高帽型H型组合钢板桩施工精度》、《提高海绵型生物滞留带雨水蓄排能力》获全国二等奖;《超长薄壁U型槽裂缝控制》获全国三等奖,另有5项成果荣获全国市政工程建设先进质量管理小组的称号。

  近年来,城建公司在QC研究方面一直保持高度重视,在国家、省、市各级比赛中也取得了诸多好成绩。公司将一如既往,保持良好态势,加强新技术成功研发,培育更多青年技术骨干,全力贯彻“1166”管理理念,实现跨越式发展。(喻妍)

微信图片_201706260957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