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科研成果

【城建公司】2017年上半年技术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7-07-10 08:49:41  来源:

  为响应“十三五规划”要求,加强公司技术质量和科技创新的管理工作。7月4日公司技术质量部、科研中心在4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上半年技术工作总结会。公司总工程师张勇发表了关于2017年城建公司年中总结与下半年发展规划的重要讲话。各基层单位技术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各分公司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7年上半年的技术工作总结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安排,共同探讨了上半年技术工作的不足之处与改进措施。公司总工张勇提出:当前城建人要认清形势,响应“十三五规划”要求,高度重视质量意识,健全管理体系,规范管理流程,提高总结能力,不断加强培训学习提升自身的理论知识与科技创新的能力。

  本次总结会议的召开,公司全体技术人员树立了强烈的质量意识与科技创新意识,严格落实管理工作职责,全力贯彻“建设一流企业,打造十六字团队建设,提升六大板块”的1166管理理念。(喻妍)

4CFE2D7E2DEACE235EA6284E4BEB52E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