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科研成果

总工办召开第二次科研项目推进会暨2017年科研立项评审会

时间:2017-07-26 08:39:05  来源:

  为落实今年第一次科研项目推进会相关要求,加强集团公司科研项目管理,并组织好2017年科研项目立项评审工作,集团总工办于7月25日在市政科技信息研发中心3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二次科研项目推进会暨2017年科研立项评审会。航发集团副总工程师邓利明、市政集团总工程师肖铭钊、集团技术委员会成员及各科研项目承担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科研项目承担单位汇报了在研科研项目的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计划,在各相关单位积极推动下,在研项目总体进度处于可控状态,个别项目存在严重超期现象,总工办将针对超期课题进行重点跟进。随后会议进行了2017年科研项目立项评审,集团技术委员会成员本着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科学合理的原则,从项目的先进性、实用性及可行性等几个方面对申报项目逐一审查并进行了评价。

  航发集团副总工程师邓利明和市政集团总工程师肖铭钊听取汇报后,要求各项目承担单位严格按照合同考核指标与项目计划积极推进,加强项目的实施和管理工作,保证科研成果的数量和质量。同时,要求申报2017年科研立项的单位针对集团技术委员会的意见及建议尽快对项目进行调整,经由集团领导层决议后确定最终的立项项目。

  本次科研项目推进会暨2017年科研立项评审会的召开,传达了集团领导对科技创新工作的要求,落实了科研项目管理的总体思路,为集团科研项目完成进度和质量的不断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DSC_01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