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科研成果

总工办组织举办钢-混组合梁施工技术与质量管理观摩交流活动

时间:2017-09-30 08:23:39  来源:

  为落实省、市2017年“质量月”活动要求,推介先进施工工艺和成功管理经验,集团总工办于9月28日下午,在机场二通道S9标项目部组织开展了钢-混组合梁施工技术与质量管理观摩交流活动,集团副总工程师邓利明、市政集团总工程师肖铭钊,集团所属各单位总工程师/分管技术的领导、技术质量部、项目技术骨干近70人参加了活动。

  S9标项目部首先对工程技术质量管理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结合工艺视频介绍了钢-混组合梁技术的应用背景、施工工艺和实施效果等内容。随后参会人员一同前往现场观摩,路桥公司总工程师方四发进一步详述了钢-混组合梁结构的施工技术要点。

  通过本次观摩活动,使集团专业技术人员充分了解了钢-混组合梁的新技术应用情况,丰富了各子分公司的横向交流与学习,有利于促进集团质量管理水平的整体提升。

IMG_2729.JPG

IMG_27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