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科研成果

未来科技城及周边绿道项目申报湖北省示范工程进入复查阶段

时间:2017-12-06 08:34:42  来源:

  12月2日上午,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对武汉市政建设集团未来科技城及周边绿道工程项目开展2017年湖北省示范工程申报项目现场复查评审工作。

  专家组通过对光谷高新四路绿道工程现场检查,充分肯定了该工程中透水混凝土、彩色沥青和陶瓷颗粒路面施工质量,对工程中采用的新工艺、新技术进行了高度评价。随后,专家组一行听取了未来科技城及周边绿道施工细节的汇报,观看了工程宣传影片并查看相关质保资料,相互交流复查意见。

  未来科技城及周边片绿道工程全长31.33km,分为道路工程、绿化工程以及绿道信息牌等附属工程。工程中所采用(彩色)透水混凝土、3mm冷塑彩色防滑路面、3mm陶瓷彩砂防滑面、OGFC温伴彩色沥青砼技术均属于新型施工工艺,非常具有时代特色。同时,本工程中采用的新型材料和彩色沥青、陶瓷颗粒等创新工艺为市政道路建设领域开辟了新的领域。(王艳 刘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