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科研成果

总工办组织召开市政工程BIM技术应用交流会

时间:2018-01-05 08:25:40  来源:

  为推动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在集团公司工程建设中的应用,提升集团及所属各单位的BIM技术应用能力及项目管理水平,总工办于1月3日在研发中心3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市政工程BIM技术应用交流会。会议邀请了上海鲁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华中区技术总监黄中灏、湖北分公司总经理余凯等嘉宾前来交流,航发集团副总工程师邓利明、市政集团总工程师肖铭钊、集团两级总工办及所属有关单位共60余人参会。

  会上鲁班公司从项目级、企业级等层面对BIM技术应用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以乐清湾大桥等市政工程为例,从项目简介、BIM实施路线、资源配置、平台研发及应用、施工总结等方面,详细阐述了BIM技术在工程中全方位的应用,同时从BIM管理、团队建设、企业部署等角度对BIM技术实施落地方案进行了解析,令参会人员深受启发。

  最后,邓总强调,BIM技术是近年来集团在技术研发方面探索、推广和应用的重点,各单位要加强对BIM人才的培养,提高项目BIM技术应用水平,推动企业BIM技术的发展。

IMG_29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