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科研成果

市政集团企业技术中心入选2017年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名单

时间:2018-02-02 08:32:34  来源:

  近日,从湖北省发改委获悉,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企业技术中心入选2017年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名单。

  根据《省发展改革委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和评价工作的通知》(鄂发改办高技【2017】71号)要求,集团积极组织开展了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的评价工作。集团企业技术中心成立于2009年,于2011年被认定为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多年来技术中心紧密围绕集团技术创新战略,在技术创新体系的建设、技术创新活动的开展、技术创新工作的管理创新、机制创新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截止2017年底,企业累计拥有授权专利91项,其中发明专利41项,实用新型专利50项;累计编写企业工法219篇,其中省级工法69篇,国家级工法7篇;获国家、省、市级科技进步奖25项,其中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

  此次入选2017年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名单是对集团企业技术中心近年来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突出成绩的肯定,技术中心将继续在技术创新决策、科研组织、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方面为集团公司的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fgw.hubei.gov.cn/xw/tzgg_3465/gg/wbwj/201801/t20180131_13485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