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科研成果

集团组织召开科研合作项目推进会

时间:2018-04-13 08:51:16  来源:

  为及时总结集团与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科研合作项目情况,并探讨下一步合作计划,集团于4月12日上午,在研发中心13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科研项目推进会。会议由航发集团副总工程师邓利明主持,苏博特公司董事长刘加平、苏博特研究院院长洪锦祥等一行8人,市政集团总工程师肖铭钊,集团技术中心及相关单位总工参会。

  会议听取了苏博特公司对科研合作项目《武汉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地下车站主体结构砼裂缝控制关键技术研究》、《基于结构混凝土抗裂与桩钉式涂层的城市综合管廊成套防水关键技术研究》、《高模量沥青混凝土长寿命关键技术研究》及《半柔性沥青路面结构铺装》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集团各单位结合目前科研项目进展情况,就复杂环境中地铁车站结构、不同直径盾构隧道高强薄壁型衬砌管片等地下结构的抗裂、防渗技术;沥青薄层养护及再生、城市道路维修、自密实混凝土和高强混凝土在桥梁结构方面的应用等方面的问题,与苏博特公司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最后,邓总要求各参会单位,在与苏博特公司的联合技术攻关过程中,及时总结已取得的科研成果,加快形成企业自有核心技术,并有针对性地谋划未来的合作需求,做好产学研成果的实际应用落地和产业化研究、部署工作。

QQ图片201804131554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