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科研成果

集团科研项目《中温沥青混合料技术研究与应用》获评国内领先水平

时间:2018-05-09 15:09:53  来源:

  5月9日,湖北技术交易所在武汉主持召开了《中温沥青混合料技术研究与应用》的科技成果评价会,该项目是集团公司2014年立项的科研项目,现已完成所有研究内容及任务指标,授权发明专利2项,编制湖北省地方标准1部,获省级工法1项,发表科技论文3篇。

  此次会议邀请了湖北省交通厅京珠高速管理处、中南设计集团安环院、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和武汉理工大学等单位的五位专家。专家组审阅了评价材料,并听取了项目承担单位对研究成果的汇报,经质询、讨论,认为项目资料齐全、内容详实,成果在节能环保方面具有积极意义,应用前景广阔,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最后,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技术成果成熟度为9级、创新度为3级、先进度为5级,整体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IMG_32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