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科研成果

【道排公司】QC成果荣获湖北省市政协会一、二等奖

时间:2018-05-21 08:40:38  来源:

  近期,湖北省市政行业协会2018年QC活动小组成果发布成绩终于公示,由公司发布的两部QC成果《提高大坡度斜屋面混凝土成型质量》、《提高LCG桩(低强度混泥土桩)成桩合格率》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这是公司开展QC小组活动迄今为止获得的最好成绩。

  2018年,公司各项目结合现场施工技术质量活动分别编写了6部QC成果,经过了公司技术质量部、公司总工程师和集团公司的层层筛选,武汉商学院驭马体育公园项目的《提高大坡度斜屋面混凝土成型质量》和全力三路延长线-三工区的《提高LCG桩(低强度混泥土桩)成桩合格率》获得了进入省级市政协会参加角逐的资格,技术人员结合公司总工和集团公司各专家的意见对QC文本进行了反复的修改和发布演练,最终在湖北省市政协会5月3日的发布会上,QC小组的发布成员通过精彩的表现,终于从160多个QC成果中脱颖而出,获得一、二等奖。

  公司QC成果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进步,见证了道排公司技术力量的成长,同时也展示了公司综合实力的提升,本次QC成果获得省级一、二等奖,也是公司技术实力获得行业的认可,较大程度提升了道排公司的知名度,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对外形象。(刘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