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科研成果

集团组织召开2018年第一次科研项目推进会

时间:2018-07-08 09:08:00  来源:

  7月5日上午,集团在研发中心13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第一次科研项目推进会。航发集团副总工程师邓利明、市政集团总工程师肖铭钊,各科研项目承担单位总工程师、项目管理人员近30人参会,会议由肖总主持。

  会上,各单位汇报了在研项目的完成情况及后续工作计划。科研项目的整体推进情况较好,基本按照节点计划完成了相应技术成果指标,也有部分项目进展较为缓慢,甚至严重超期。肖总指出,集团近年来取得科研成果的影响力在逐步提升,高水平科技论文、发明专利、国家及行业标准的数量均有所突破,各单位要继续重视科技创新工作的开展,保持良好的运行态势。同时肖总对进展缓慢的科研项目进行了梳理,并逐一给予了加快项目推进的工作意见,要求超期项目加强总结,尽快完成结题。

  最后邓总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大科研项目的推进力度,做好与合作单位的沟通协调,充分调动一线技术人员参与科技创新工作的积极性,以成果为导向,并结合第三方评价的要求完成结题任务,特别是入选省交通厅和住建厅科技计划的项目要严格按照计划节点完成研究目标。同时各单位要立足实际工程中需重点解决的关键技术、疑难问题,挖掘创新点,尽早筹划明年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并加强科研成果的转化,积极组织申报湖北省公路学会、土木建筑学会等行业科技奖项,以确保完成集团今年经济工作会的相关任务指标。

微信图片_201807091111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