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科研成果

集团召开2019年半年技术质量工作专题会

时间:2019-07-19 08:22:57  来源:

  7月18日下午,集团公司在研发中心3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半年技术质量工作专题会。航发集团副总工程师邓利明,集团所属各单位总工程师/分管技术质量的领导、技术质量部门负责人共30余人参会。会议由集团总工办副主任张玲主持。

  会议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集团在建工程质量巡查情况和技术质量工作总体情况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听取了各单位关于上半年技术质量工作进展情况、下半年工作计划及完成年度质量目标保障措施的汇报;研究了集团公司《工程质量通病治理活动实施方案(讨论稿)》和《工程施工工艺标准化手册编制方案(讨论稿)》。

  会议最后,邓总对集团系统下半年的技术质量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强化使命担当,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严格目标考核,严肃责任追究;二是巩固在建工程特别是重点项目的质量品质,加强施工过程管控,快速推进验收交付;三是结合开展工程质量通病治理活动、编制工程施工工艺标准化手册等工作组织好今年的“质量月”活动,共治质量问题、共建质量品牌、共享质量效益;四是进一步加大科研成果转化和技术人才的引进、培养力度,着力提高科技进步对企业发展的贡献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