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科研成果

【桥梁公司】公司再次问鼎集团工艺视频大赛

时间:2019-10-24 08:22:14  来源:

  10月22日下午,2019年度武汉航空港发展集团工艺视频大赛决赛在市政建设集团305报告厅顺利举行。公司孝感陈天大道项目参赛作品“桁架式双导梁架桥机架设预制小箱梁施工工艺视频”得到全场最高分,获得本次比赛的唯一一个一等奖。这是公司继2017年度工艺视频大赛后,第二次问鼎集团工艺视频大赛。

  本次视频大赛由市政集团主办,以“规范化作业、精细化施工、标准化管理、品牌化发展”为主题,在集团范围内举办的工艺视频大赛。9月份,集团技术委员会对16个申报作品进行了初审,以投票的方式选出了13个参赛作品进入决赛。本次决赛特邀5位外聘专家为评委,分别从视频的观赏性、内容的完整性、内容的合规性、效果的显著性、视频的真实性五方面进行评分。

  质量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石,细节决定成败,本次大赛充分展现出桥梁公司在细节上的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公司也将持续强化质量意识,弘扬工匠精神,注重细节管理,建造精品工程。

[s]6a095def837aa991dd79b83808b56e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