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育培训

二公司组织施工技术规范及环境管理知识培训

时间:2009-11-30 10:49:28  来源: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

      11月19日,二公司技术质量部组织各项目部技术质量管理人员学习《城镇道路工程施工与质量验收规范》CJJ1-2008、《给水排水管道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GB50269-2008、《城市桥梁工程施工与质量验收规范》CJJ2-2008三个新标准。为方便现场人员的技术管理,质量部对道路、排水、桥梁中主控项目检测要求及强制性条文进行分类并编制成汇总表。(左莉莉)

      二公司政治部11月20日对公司所有文明施工员进行环境管理知识培训,主要学习环境管理程序文件、环境资料的整理及噪声及悬浮颗粒物的测量方法等,并组织参观了在建的二公司东三环七标工地和机械化公司东三环六标工地的大临设施。要求今后新开工的工程食堂的设施尽量备齐食堂工作台等“三件套”,为职工提供更好的进餐环境。(王顺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