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育培训

2016年全国土木工程研究生学术论坛在汉召开

时间:2016-12-26 08:47:22  来源:

  12月24至25日,2016年全国土木工程研究生学术论坛在武汉东湖书院召开。会议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和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武汉大学承办,武汉航空港发展集团等单位协办。旨在加强全国土木工程学科各专业研究生之间互相学习和交流,为广大研究生提供展示精神风貌和才华的舞台。

  本次论坛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陈云敏、周福霖、缪昌文、李建成4位院士,与部分专家、学者,及全国土木工程领域博士和优秀硕士研究生,以“土木工程创新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进行深入的学术交流与研讨。

  会议中,各位院士及专家就各自的研究领域分别作了精彩的专题学术报告,武汉航空港发展集团副总工程师邓利明亦受邀作了题为《多功能隧道材料的开发与应用》的报告。邓总的汇报流畅、清晰,阐述了项目的背景意义、研发过程、研究成果及工程应用等方面的内容,使大家较为明确的认识和了解了多功能隧道材料技术,展现出集团良好的企业风貌与科技竞争软实力。

IMG_22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