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育培训

【职工学校】利用远程教育资源 开展职业技能培训

时间:2017-03-31 08:40:40  来源:

  为加强企业管理人员的技能知识学习,不断提高管理人员技术素质,帮助企业完成人员配备及资质申报工作。3月31日下午,由职工学校举办的“2017年度武汉市职业技能鉴定第一期培训班”在航发集团总部微机房如期举行。来自集团系统隧道公司及部分外来单位合计200人参加了上机学习和考试。

  此次培训积极运用互联网+教育资源,开展线上教学,进一步优化课堂教学,提高课堂效率,打造全新教学模式。下午2时,参加学习的学员分批次进入微机房,参加了钢筋工、混凝土工、工程测量工、焊工、维修电工等课程的学习。期间,市鉴定站相关人员莅临现场进行了考评鉴定。

  通过此次远程化教学模式,进一步保障学员的学习效果,让学员的在线学习更有效。同时对这批学员今后从事一线现场管理岗位的能力提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