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育培训

【路桥公司】开展法务知识培训

时间:2017-05-16 08:58:20  来源:

  法务作为一项基础性的后台工作,在公司发展过程中起到维护公司合法权益的作用。为提高公司合同管理人员的法律风险防范意识,5月12日上午9:00,路桥公司在公司六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以经济合同法为核心的法务知识专题培训,所属各二级单位及事业部负责人、项目经理、施工员、资料员、预结算人员、材料员及财务人员等60余人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公司法律顾问王菁律师主讲,王律师结合现场施工涉及的相关问题,有针对性的设置了案例探讨环节,如:转包法律纠纷问题、挂靠法律纠纷问题、违法分包法律纠纷等案例,通过案例分析、探讨,会场气氛活跃,大家都积极思考,踊跃发言。通过本次培训,有效的加深了公司各关键岗位员工对法务知识的理解,为今后在工作中切实有效的提高法律风险防范意识提供保障。

  本次培训由公司结算法律部举办,培训结束后,公司总经济师强调,本次培训理论性、针对性都很强,要求参训人员认真对照工作实践,进一步学习、领悟培训知识,严控法律风险点,规范合同档案与专用章管理,进而不断加强法律风险防范意识及业务操作能力,进一步推动公司法务工作跃上新台阶。(金水蓉)

QQ图片2017051609033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