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育培训

【路桥公司】开展试验检测知识培训

时间:2017-05-23 08:59:51  来源:

  为加快培养高素质、高技能试验检测人才队伍,进一步深入开展技能振兴专项活动,营造尊重技能人才的良好氛围。5月21日下午2点,路桥公司在六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试验检测专业知识培训,所属各二级单位、事业部的试验员、质检员共30余人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华中科技大学硕士生导师李国卫教授主讲,李教授结合行业特点,对水泥、混凝土、沥青、沥青混合料的主要性能及试验进行深入讲解,根据不同的参数进行现场提问,有效的加深了员工对试验检测知识的理解。

  本次会议由公司下属路达检测公司承办,培训结束后,公司总工程师强调,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扎实充电,深入掌握所授内容;利用学习平台,相互交流,共同进步;将所学知识进行归纳总结,做到学以致用,在实际工作中,真正做到数据准确、结论公正、管理科学、服务至上。(严文 杨阳)

李教授正在讲解试验检测专业知识(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