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育培训

【桥梁公司】2017年宣传员培训会

时间:2017-06-08 10:32:05  来源:

  6月5日下午,桥梁公司政治部召集公司部分宣传小组成员共计13人,进行了2017年宣传工作培训。

  为加大企业宣传力量,加强企业宣传力度,弘扬企业文化,确保集团宣传工作指标的完成,桥梁公司于4月底成立了宣传工作小组。小组成员由各在建项目关键岗位员工兼职担任,他们在完成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投稿支持公司宣传工作。

  会上,政治部就上半年各项目部供稿情况作了统计汇报,对他们上半年的工作成绩表示了感谢,还针对大家日常供稿出现的通病问题进行了梳理和罗列,通过具体事例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小组成员也积极踊跃的将日常写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在会上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现场气氛活跃。

  最后,政治部负责人传达了公司党委对下半年宣传工作的要求:宣传小组成员结合项目工程特点,认真总结亮点,将宣传工作与现场工作紧密结合,努力挖掘,及时展现桥梁公司新动态。(图/文 万秀琴 罗 艳)

[s]宣传培训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