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育培训

集团举办项目管理贯标培训

时间:2017-07-10 08:50:30  来源:

  7月6~7日,市政集团总工办在市政科技信息研发中心305报告厅组织了项目管理贯标培训。本次贯标培训集团领导相当重视,航发集团副总工程师邓利明参加了这次培训并作了动员讲话,强调了贯标对集团公司的重要性,并要求大家认真对待此次学习,尽快掌握集团新版贯标文件,增强工作效率,提高管理水平。

  本次培训安排了集团各部门体系负责人、各子分公司部门相关负责人、项目部基层工程管理、技术质量负责人共150名人员对ISO:9000、GBT/50430(质量和持续改行)两标准进行学习,将新版程序文件现行的标准规定与诸多实际项目案例相结合,解读了标准规定在日常工作中的运用方法。

  此次培训为市政集团2017年贯标学习培训第二期。为期两天的培训,让集团公司项目管理人员在生产、质量、结算等项目管理工作的标准化实施上形成了新的认识和理解,达到了预期的良好效果。

DSC_04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