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育培训

【桥梁公司】开展2017年度新进员工入职培训

时间:2017-07-31 10:31:59  来源:

  为帮助新入职员工更好的了解和认识企业,尽快熟悉工作岗位及其职责,培养其企业主人翁意识,7月28日,桥梁公司劳动人事部组织了2017年度新进员工入职培训,共31人参加。

  公司人事部负责人为新员工介绍了公司领导层及机关部门的基本情况,图文并茂讲解了公司《印章管理制度》、《考勤管理办法》、《发票报销管理办法》等相关企业规章制度。公司团委副书记与青年团员分享了视频《我是新青年》以及《伊甸微讲堂之怎样做个合格的共青团员》。随后,人事部通过互动问答的方式,就新员工普遍比较关注的薪酬、福利、考勤、社保、合同等内容一一做了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新员工对公司管理体制、规章制度等内容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顺利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图/文 罗艳 夏晓仁)

[s]159A32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