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育培训

【路桥公司】开展2017年新员工培训

时间:2017-08-07 08:40:35  来源:

  人才是企业的软实力,随着现代企业转型升级的进程不断深入,人力资源越来越成为企业发展与竞争的主要力量。今年上半年,公司共引进新员工30人,其中硕士学历4人,本科学历26人,8人持有一级建造师,3人持有注册安全工程师。为了让新员工充分了解公司概况、熟悉岗位职责、适应工作环境、提升团队协作能力,8月4日-6日,公司组织了2017年新员工入职培训。

2017年路桥公司新员工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两部分,内部由公司重点职能部门讲解公司内控制度,让新员工迅速了解企业制度和岗位职责;外部由专业讲师深入浅出的讲授职业精神和职场心态,为新员工快速、健康融入企业环境的提供科学指导。培训结束后,人力资源部组织了培训成果考核环节,新员工们各展其才,表现出色。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董事长、总经理尹华锋,党委书记邢小东等十多位主要领导参加了员工培训考核、成果分享环节。邢书记代表公司向全体新员工发表重要讲话,表示公司为新员工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希望新员工能够通过自己的智慧和努力,在这个舞台上谱写优美的乐章!

2017年路桥公司新员工培训

  扬帆起航,戮力前行。在此,我们由衷的欢迎,并衷心的希望新员工尽快融入武汉市市政路桥这个大集体,与企业一起成长、进步,不断开拓更加美好的未来!(杨柳)

2017年路桥公司新员工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