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育培训

【环境公司】2017年新员工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17-08-17 08:36:18  来源:

  今年以来,为满足转型发展的需要,市政环境公司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优化人才结构,为公司发展增添新鲜血液。8月中旬,随着新员工全部到岗,公司组织了2017年新员工培训,通过制度培训、户外拓展、作业规范“三步走”形式,帮助他们增强归属感和凝聚力,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岗位的挑战。

  制度培训强化责任意识。8月11日,23名新员工参加了2017年新员工室内培训,通过参观企业文化展厅,深入了解集团发展历程、组织机构、企业文化、荣誉成果和规划蓝图。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则结合职责范围,对公司规章制度进行了讲解,让新员工尽快了解公司规范,强化责任意识。

  公司董事长孟新在培训动员词中勉励新员工从小事做起,脚踏实地,发挥所长大展拳脚,练就一身本领,为公司长远发展贡献力量。党支部书记温荣幸用“正”、“勤”、“成”三个字对新员工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快速步入工作正轨,做到脑勤、手勤、脚勤,促成自身快速成长、成熟,成为成功的市政人。

  户外拓展提升团队协作。8月16日,所有新员工来到蔡甸九真山拓展基地,开展为期一天的户外拓展训练。他们不畏酷暑,在高温天气下进行了严格训练:“动感颠球”等项目培养了伙伴之间的配合和信任,“达芬奇密码”等游戏则让每位员工挑战自我、磨练毅力,增强了凝聚力,使团队的综合素质和协作能力都得到极大提升。

  规范作业指导项目管理。为进一步指导新员工工作,公司组织编写的《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手册》将在本月印发,以此作为集团贯标文件和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指导手册的补充文件,帮助新员工尽快融入岗位,规范作业管理标准,增强岗位责任感,更好为公司发展创造价值。

DSC_0129.JPG

DSC_0147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