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育培训

【机械化公司】2017“扬帆起航,筑梦机施”新员工入职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17-08-22 08:47:42  来源:

  今年上半年,公司共引进新员工32人,其中硕士学历14人,本科学历18人,2名成熟人才,1人持有一级建造师,2人持有二级建造师。为规范公司新员工入职培训管理,让他们尽快熟悉和适应公司文化、制度和行为规范,快速胜任工作、融入集体,8月18至19两日,公司特开展2017年“扬帆起航,筑梦机施”新员工入职培训活动。

合照.jpg

  在企业文化、公司规章制度、商务礼仪、贯标、安全管理等培训课堂上,公司各部门负责人深入浅出的讲解,形象生动的课件为新员工了解公司基本业务知识,适应日后的工作岗位角色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培训第一天特别设置破冰团建活动,32名参训的新员工在拓展教练的带领下完成了队伍组建,通过严格军训、团队文化建设、“同起同落”等项目迅速拉近距离,破除交流壁垒。

  随着拓展项目的深入开展,团队凝聚力和默契的氛围也在无形中加强。在“智公移山”、“风语战士”、“海难逃生”、“毕业墙”等环节中,新员工们切身体悟到了团队合作、沟通交流以及责任担当的价值内涵。尤其是在“毕业墙”环节,不少感性的女队员纷纷落泪,被甘当人墙的队友感动,为无私奉献的团队精神点赞。

心型合照.jpg

  拓展活动结束后,公司还组织召开了新员工座谈会。会上,公司优秀青年员工、新员工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在机械化公司的认识与感悟,进一步准确定位自己、规划未来。公司总经理邱宏胜,集团团委书记吕远,公司工会主席兼纪委书记陈镇、总工程师黄祥国等相关领导也与新员工分享了在公司和集团发展的宝贵心得,并对新员工的成长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新鲜血液的注入势必增添公司的生机和活力,祝福各位新同事在机械化公司的职业生涯有一个良好的开端,也期待2017新员工新势力能与公司和集团同成长,共繁荣!